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倉木麻衣

有理由相信, 家母在天之靈,
並沒有長期處於打牌模式,
偶然都會保佑一下我。

前兩天突然接到舊同事電話,
說KOSE的代言人倉木麻衣小姐來港開演唱會,
有關方面想她一份別出心裁的禮物。
幸好大家一想起別出心裁,
就想起我的小手作, 就立即推薦我。

KOSE想送一份能與化粧品有聯繫的禮物,
我提議做一幅刺繡畫像, 然後用KOSE的彩粧上色,
客戶一聽就喜歡, 立即拍板,
唯一的難題是, 開會的時候是星期二,
倉木小姐星期四便開記者招待會,
即是說, 我有24小時製作。

難得遇上好客戶與好機會再加好創意,
少睡一天實在沒什麼大不了,
便臨危受命即時開工。
不眠不休由早到晚到清晨,
十多二十小時不停刺繡,
今天早上終於將成品交到客戶手上,
並由KOSE的專業化粧師,
為畫像添上色彩,
然後送到倉木小姐手上。

雖然趕喉趕命,
但完成時那種滿足感,
足以抵銷一切疲累。

在此謝謝BIGHEAD的推薦,
謝謝公關公司PHOENIX一直幫忙,
謝謝FIONA放手讓我去做,
最後要謝謝最重要的人,
就是MAKE UP ARTIST CATHERINE,
你的巧手化粧, 為畫像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