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女工同樂日+盧隊長朝拜團


工作時遊戲, 遊戲時更加要遊戲。

剛過去的星期天, 是盧隊長香港演唱會最後一場,
本老闆娘任性地撇下小店不理,
與眾女工遠走高飛, 飛過對面海唱K。

一進房, 發現PLAYLIST全是盧隊長的歌,
二話不說, 我也拿出前一晚替大家買的女工OH YEAH制服,
(是的, 我兩場都全看了, OH YEAH!!!!)
強迫大家換上, 才繼續練歌。

由聽見了嗎到OH YEAH到一百種生活到再見勾勾到I NO,
然後又OH YEAH又ROCK N ROLL的STYLE又早安晨之美,
然後我愛你到好想要揮霍到再見勾勾再來再見勾勾,
大家已進入忘我的境界, 偷步投入演唱會。

吃過晚飯, 怱怱進場, 慶幸前一天已買了OH YEAH TEE,
因為第二晚早已被搶購一空!
(其實我連波袜與STICKER與口罩也買了, 癲的~)

然後, 盧隊長出場....
我腦中一片空白, 忘記一切,
只記得盡情跳盡情叫盡情唱。
盡情OH YEAH盡情對呀對呀盡情ROCK~~

這一晚, 我與女工們都充滿了正能量!
突然, 好想為盧隊長做一點手作。

在場內我也遇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或許, 可以發起一個盧隊長手作活動,
應該, 會很ROCK的!

(弱智的老闆娘, 到場才發現電芯拿了去叉電卻忘了放回機內!!!
雖然買了很前很正中的票, 我一張相片也沒拍到!!!
但無論遇上多慘的事情, 都要說: O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