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羊毛刺繡的色彩約會(8月22日星期日)


對我來說, 羊毛氈,
在不同的時候, 有不同的形態。

做立體娃娃的時候, 我將羊毛想成是泥膠,
讓我搓圓按扁, 塑出我心目中的造型。

做平面刺繡的時候, 我將羊毛想成是粉彩,
將我腦海中斑爛的畫面, 呈現出來。

這一次, 我們又來個羊毛刺繡約會,
讓我看看, 你心中的世界有多繽紛美麗!

羊毛刺繡的色彩約會活動詳情:
日期: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時間: 1-3PM(group A), 4-6PM(group B)
名額: 每組5位
費用: $350
(學員均可獲得繽紛羊毛包, 羊毛針及蕾絲片)
當然, 之後更有著名糕餅店JAM BAKERY的精緻甜品在等你!

如欲參加, 請電郵至belle.epoque.hk@gmail.com預約,
並留聯絡電話, 期待與你們來個約會~

當日的學員於波點點買材料, 更可獲享九折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