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開店從來不是最重要的事

開一家小店, 從來不是一個夢想,
極其量, 只是一個工具, 讓我得到快樂,
甚至, 是一個借口, 讓我放肆地生活。

所以, 我們可以為了看可愛的盧廣仲,
提早關店兩小時,
也可以為了去台灣看帥氣的盧廣仲,
休息一星期,
白交租還白交租,
反正有些時候要及時行樂,
錯過了有錢也未必能買回。

好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
當我能為了吃喝玩樂而關店不賺錢,
我想不到任何理由,
325這個日子, 這個絕望的日子,
我竟然情願守在小店內,
卻不走上街頭, 爭取自己甚至孩子的將來,
縱然徒勞無功,
至少不會教自己後悔。

所以, 明天狼來了的日子,
不要來買東西,
實情是如果你還有心情來SHOPPING,
我也有點不屑招呼你。

325, 關店, 上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