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小粉絲

作個比喻:
KITB落樓到茶餐廳食早餐,
一入去就看到方大同。
對, 這就是我今天的心情。
不過我的方大同不是方大同,
是生得出方大同的麻甩佬,
陳昇!!!!!!!
喜歡陳昇已經十個年頭,
「把悲傷留給自己」,
「不再讓你孤單」,
「風箏」, 「恨情歌」, 「北京一夜」,
是讓人聽到會流淚的歌。
那個年頭, 唱悲情歌唱開巷的,
還有「用心良苦」的張宇,
與及「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的黃品源。
今天, 這三位悲情男子, 坐在小甜谷內,
為演唱會的宣傳作錄影節目,
我就像小影迷一樣, 等了又等,
影了又影, 笑了又笑。

等了兩小時, 幸好老闆娘谷祖琳出口相助,
讓我可以跟昇哥拍個合照!!!
好開心 X 1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