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手作CAFE, 準備中




做了整個星期包裝女工不特止,
到來探班的女工LISA亦有客串為我包裝羊毛^^
只希望復活節來玩的手作朋友,
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第一炮的TOTE BAG CAFE,
我們預備了原色麻布袋與布繪顏料,
讓你在TOTE BAG上來個ART JAM!
如果嫌麻布色太素太簡單,
我們也預備了紅黃藍綠青黑紫的布袋,
也有繡線, 花邊及鈕扣提供,
讓你在袋上縫上你的自我風格!

第二炮羊毛氈CAFE,
邀得MEGUN來請大家一起玩耍!
MEGUN是香港少數定期開班的羊毛氈手作人,
到時記著纏著她不放!(我意思是, 不要纏我, HAHA)
當然, 最吸引的,
就是每位參加者都能得到羊毛材料包,
我包裝的時候, 都已經開心到不得了!

刺繡CAFE, 特別邀請了vicPLAYground的VICKIE到場,
她繡的動物可愛到不得了, 參加者除可親自向她請教,
更會得到精美DMC綉線套裝一盒,
回家繼續你的手作夢!

上述活動, 刺繡CAFE已滿額,
謝謝各位熱烈參與,
羊毛氈CAFE及TOTE BAG CAFE尚餘少量名額,
如欲參加, 請電郵至belle.epoque.hk@gmail.com留位,
到時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