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的第一個BB


我們的一生, 總是一人分飾多角。

在家中, 我是五貓一兔的媽媽,
在廣告人口中, 我是尖酸刻薄的嬌姐,
在群貓會中, 我是暫託義工蓮媽,
在大坑小店中, 我是手作人口中的老闆娘...

今天, 我為自己添上另一個角色,
我, 將是一本書的作者,
我的第一本書-「穿紅靴的貓」,
會於本月出版。

感謝明窗出版社的支持,
感謝編輯MILKY這年多的跟進與溝通,
我家貓女兒藍藍的故事,
變成了一粒粒的字, 一本本的書。

稍後, 將於本店進行首賣會,
全書的版稅及收益將撥捐香港群貓會,
以幫助更多無家可歸的流浪貓兒,
請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