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小雞大師

我想, 「人不可以貌相」, 幾乎是每個人第一次見到小雞的想法。
眼前這個初中學生一般, 總是怯怯懦懦的,
竟然是那個落刀快而狠而準而精的印刻大師!

認識小雞已經很久了, 第一次見她, 她大病初癒, 弱不襟風的。
經過這些日子來, 看著她長胖, 看著她越來越精神,
有種姐姐看著妹妹長大的感覺;
另一方面, 看著她的刻印技巧越見精良,
每次看到她的新作都佩服得五體投地,
又有種粉絲看偶像的心態, 真是矛盾喔!

小雞的印, 美得讓誰看到都目定口呆,
因為每個印章, 雖然細小, 但她總是全心全意的投入去做,
所以, 通常都捨不得賣出去(我家的手作人都是一樣的!)
不過, 對於朋友, 她可是很慷慨的,
她會親手畫出朋友的模樣, 然後將其變成印章,
就算尖酸刻薄如我, 在她筆/刀下,都變得可愛精緻!

多說無謂, 不如就讓大家看看小雞為我們刻過的印,
讓大家羨慕一下吧^^

一看就知道, 小雞很偏心我呢,
我一家大細都有份!
左上: 藍藍的印章, 送給我在「穿紅靴的貓」的簽名時用的。
左下:送給我家小B出生的禮物, 很神奇的小B長大了真的很像印中的男孩!
中間: 我家五隻貓也有份, 可惜DD已經去當小天使了...
右上: BOB頭+眼鏡, 一看就知是我啦!
右下: 是拜托小雞給我妹做的印章,
我妹最喜歡做蛋糕, 貼心的小雞連木柄都畫成蛋糕模樣!

左上:送給濕氈老師包仔的印章, 愛羊毛的包仔當然最愛小羊咩了!
右下: 小兔子是小雞的拿手好戲呢, 當然是送給兔子朋友!
中上及中下: 是為愛編織又愛做JAM的MIKO做的!
右: 甜美的貓咪, 送給愛繡貓咪的VIC!

左上及右下: 為CHERRY做的印章, 連BLOG LINK都刻進去!
左下: 是為兔子朋友的品牌做的印章!
中: (可愛化了的)咩黎與她兩個狗狗!
右上: 很法國的李奧得到很法國的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