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井之頭sunday market




吉祥寺的井之頭公園, 在平日有點冷清, 一到周末, 卻是另一番景象。
從JR吉祥寺站一出, 順著湧湧的人流走著, 你便會走到這裡。
沿著公園一條小徑兩旁, 有大約100個地攤,
手作人席地而坐, 悠閒地佈置自己的小天地。
客人走過, 要看他們的作品, 他們熱心地慢慢介紹。
客人空手而去, 他們又高興地繼續手上製作中的小東西,
在這個小小市集, 100呎長的小徑, 我逛了兩個小時,
每一個小攤, 都讓我想起我那位於大坑的小天地。
如果你喜歡我的店, 又如果你會到東京一遊,
你一定要趁周末, 去一趟吉祥寺的手作市集,
欲詢問詳情, 可電郵給我,
又或者親臨本店, 談個興高采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