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手作人召集 - 刺繡cafe

親愛的手作人:
你們竟不嫌小店地處偏僻難找, 千里迢迢來探望,
只為告訴我, 你很高興香港有這樣一家手作鋪子,
然後坐下跟我談天說地, 消磨一個下午,
可惜小店實在太小, 容不下大伙兒一起做手作,
否則應該會更盡興。

忽然想起日本近年盛行的刺繡CAFE,
就是找個悠閒的星期六下午,
一同相約於CAFE之內, 來個下午茶聚,
一邊做刺繡, 一邊交流心得,
你說你說, 那是多麽讓人高興的一回事。

就像我決心開這家小店一樣, 一有這個構思, 便坐言起行。
首先要解決的, 當然是場地問題。
幸好記起舊居附近有一家樓上CAFE叫 les artistes,
一看名字就知老闆應該是愛藝術的文化人。
二話不說, 我便冒昧跑上去,
纏著好好人的老闆kenneth說了半小時,
果然如我所想, 他聽後很感興趣, 願意支持,
所以, 場地的問題算是解決了。
現在, 能否成事, 便要看你們是否願意參加。

刺繡cafe詳情如下:
地點: 天后 les artistes cafe and art gallery
日期: 2008年10月25日
時間: 3-5pm
人數: 10人 (名額有限, 先到先得, 手作人優先)
內容:下午茶聚, 刺繡活動
費用:hk$150 (包一杯飲品, 另參加者將獲手作紀念品一份)

如有興趣, 請留下聯絡方法, 或電郵至belle.epoque.hk@gmail.com報名。

期待與你們一起刺繡, 一起談天。

cheers
billie @ la belle Epo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