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香港群貓會329領養日


這個領養日之後不久, 便是漫長的復活節假期。
復活節的意義是耶穌透過復活, 帶來了新生命。亦象徵著重聚和新的盼望。
所以我們挑選了這個日子舉辦領養日,
希望領養者能在復活節前給貓貓一個新的家、新的生活、 團圓和新的盼望。

*養貓的你, 希望你會參加領養日中的賣物會, 買些小禮物給你的貓女兒或貓兒子。
*仍在考慮養貓, 或想養新貓? 當然不妨來參觀一下, 挑選心儀貓貓。
*一直想幫流浪貓的你, 可以考慮來捐款支持我們的工作, 又或是即場加入我們的義工團隊。
*至於純粹本著一個愛貓的心的你, 若什麼也不想幹, 最少, 也請你forward給你的親朋戚友。

日期: 2009年3月29日
時間: 中午12時半至下午5時半
地點: 旺角煙廠街 4號東興祥 1樓 Jump Cafe
查詢電郵: adoption@catsocietyhk.org
查詢電話: 9192 5091

逾50隻貓貓等你帶他回家!! 另設賣物會、寵物算命、動物傳心術以為流浪貓籌募醫療費用。
煩請轉貼!

(特此鳴謝pinkpandamary:ZOO為是次活動設計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