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Call me Henna

小店裝修, 我無聊逛到mooishop,
一來是因為很久沒見過erika,
二來聽說有新貨順便看看。
一進店已暗叫死火,
是次新貨不像平時那些大件傢俬,
可望而不可搬;
光是近門口的地方,
已有幾個精巧的小櫃在向我拋眉眼,
正常我以為我定力很夠時,
我遇上了他。
他如果不是一個袋而是一個人,
我會叫他michael。
michael原藉德國,
是公車上查票員工的工作袋。
(是的就是reader裡面henna的工作)
michael是牛皮做的, 很堅強的樣子。
他不僅僅是一個皮袋,
特別的設計可裝著一本打開的寫生簿,
與及很多很多裝筆的位置,
帶著他去寫生是一件很搖滾的事。
(為了michael我已約定女工們到動植物公園寫生)
最可怕的是, 他剛剛好能包容我的netbook,
是灰姑娘穿上玻璃鞋的那種剛剛好,
然後我的netbook便不肯出來了,
然後我們帶了michael回家。
然後, 我想告訴大家,
遇上那命中註定的一位時,
不要猶疑, 捉緊他,
尤其當他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廣告時間:
mooishop新貨上架,
今次的貨主要來自德國與丹麥,
不再只限於傢俬, 還有很多雜貨,
我看到閣樓上有很多古董行李箱,
都是手作人的最愛,
如果你來小店探訪時,
請到mooishop一看,
或許, 你命中註定的愛,
就在靜靜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