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20入場費的溫馨提示

再次提醒大家一次,數碼港市集是有收入場費$20的。
這$20不是小店收取,是大會場地所收的管理費,
因為你付了這$20, 你可以隨意享受那翠綠草地,
大刺刺躺在巨大豆豆袋上,呼吸著市區沒有的清新空氣。

為讓你不浪費你寶貴的$20元, 本小店奉勸以下人士不要進場,
免得你花錢入來不懂享受,然後在BLOG上鬧爆我:

1. 以為自己參加灣仔美食展的精明太太。
你花了的$20是不會得到超過$100的紀念品及無數試食的。
這裡沒有著數, 沒有便宜貨, 只有一班手作人的熱誠與佳作。

2. 怕熱怕晒怕太陽的公主們。
此市集實在是無遮無掩無樹蔭無冷氣,
在攝氏三十度與濕度低至25%的室外,
不愛與陽光玩遊戲的妳注定貼錢買難受,
還未計做激光去斑加保濕面膜的維修費。

3. 無時無刻要喪買的SHOPAHOLIC。
這裡不是曼谷的翟道翟市集讓你行足十個鐘,
你千里迢迢來到只有幾十檔給你買,
有些東西更是千金難買只供欣賞,
讓你不能盡興, 實在太對你不起。

4. 從未踏出SHOPPING ARCADE的溫室少女。
市集不是朗豪坊, 一樓化妝二樓女裝,
你投訴檔口分類太亂的話, 我實在做不了什麼, 因為我忙著忍笑。
(那天實在真是有人投訴:"我覺得個安排好差囉,
賣袋隔離又突然賣飾物, 睇到我好亂呀, 都唔知點行。
如果你想再來, 建議帶同導盲犬小Q)

5. 以為那$20是娛樂費的party animal。
這裡沒有馬戲團, 手作人也不會跳火圈,
沒有人會給你表演節目, 飛尾也不能換戲飛優惠。
其實你眼前有很多手作人的心血,
有肥嘟嘟外國小孩裸跑,
也有巨龜等你餵油麥菜,
很多節目任你看, 只是你視若無睹。

是的, 我很趕客, 但我希望趕走那堆不懂享受的客,
讓懂得享受的朋友, 有更多空間, 更多時間, 去細味這次活動,
如果看完你還會來, 謝謝你支持, 到時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