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關於FACEBOOK

很多手作朋友在FACEBOOK上找到我,
都很親切熱情, 將素未謀面的我ADD成朋友,
這點, 我總是很感動, 謝謝大家視我為朋友。

但其實, 我的PERSONAL FACEBOOK,
不是你們所想的, 一切與手作有關。

有少數ADD了我的都知道,
我是精神分裂的, 在BLOG裡或者是可愛的手作店主,
其實暗地裡, 我是一個維園阿嬸,
我的FACEBOOK內, 關注的不是誰的羊毛做得好,
誰的刺繡夠精緻, 哪裡買到漂亮的雜貨,
我關心的是公投, 是普選, 是今年六四有多少人參予。

為了不想悶壞大家, 我盡量不會ADD陌生人,
免得我的店主形像被破壞, WHAHHAHA~

不過, 反正我也將真相度了出來,
我也想將我剛剛在FACEBOOK SHARE的YOUTUBE,
post 給你們看, 希望大家在手作之餘,
也關心一下我們所愛的香港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