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又一年

眨眼, 又一年。
虎年, 是我的本命年(你應該猜到我幾歲),
都說本命年將會有巨變, 果然不假。
過去一年生活翻天覆地,
有了新店, 有了新拍檔, 有了新孩子,
最高興的是, 有了地方舉辦不同的手作約會,
認識很多很多個, 愛手作的你,
你們美麗的手指頭做出美麗的手作,
同學們不難發現, 每次你們上堂時, 我都賴著不走,
我喜歡看到一群女生埋頭苦幹,
用心縫縫縫, 拮拮拮,
波點點的每個週末, 因為你們, 變得美麗。

然而, 快樂時光真是過得太快,
轉眼一年, 租約也即將完結,
看著大坑近來的急速發展, 不禁心驚,
租金升得驚人, 業主似乎不欲與我多談續租,
(可能一看就知我是窮人, 慳返啖氣),
看來, 小店的美好生活, 即將完結。

無論如何, 我還是樂觀的,
只要想到, 曾與你們坐在一起,
享受每個手作週末, 我覺得, 已經賺了。

或許, 要沖喜一下,
不如來個福滿門吧!
大掃除前, 先來大清貨,
我們預備了布藝福袋及羊毛福袋,
每款各十個, 內有價值$280的手作材料,
現售$180, 售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