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碎碎唸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想告訴你關於被加租100%的憤怒,
想告訴你關於工作室被迫關門的無奈,
想告訴你我有多喜歡in the Wonderland的新作品,
想告訴你咩黎的USB總是讓我破涕而笑,
想告訴你我很高興VICKIE終於在小店教繡貓咪,
想告訴你我已經很久沒有踫羊毛氈,
想告訴你我每天只睡四小時,
想告訴你我很期待SIENNA的來訪,
想告訴你我看到小球, REBECCA的進步深感欣喜,
想告訴你我喜歡ATTA的作品但很擔心她的健康,
想告訴你我其實好想去秀華坊的田園市集一看,
想告訴你我在店內餵奶一點都不覺得害羞,
想告訴你我很羨慕KITB可以去北歐但其實我更想殺了她,
想告訴你包仔的加入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想告訴你SHARON的快速手縫讓我覺得汗顏,
想告訴你我好想DUO ZAKKA快快與我來個手作約會,
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愛寫可惜我更愛我的孩子,
我只能在他睡覺時偷偷告訴你,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