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STITCHING CAFE @PUDDING (4月23日星期六)

我的強項或許是羊毛氈, 但暗地裡最喜歡的卻是刺繡,
所以一直尋訪適合的地方, 定期舉辦刺繡CAFE,
希望可以與一班可愛女生一起, 與針線玩遊戲!

終於讓我也到一家可愛的店,
最重要是很近小店呢,
就在大坑這個小區內,
有一家叫PUDDING的甜品店,
由兩個可愛的男生開的甜品店呵,
有好多好多軟滑甜美的布甸,
震騰騰的在等你吃!(是布甸, 不是那兩個男生!)

我會為你預備很多很多顏色的繡花線,
不同種類的花布及麻布,
當然還有很多刺繡書供你參考,
而我也會坐在你們當中一起繡, 一起吃布甸,
有問題可以問我, 但我不會一針一針教你縫,
隨你任意發展創意!

為了鼓勵大家繼續刺繡,
當日也是一個小小的比賽,
2小時內任你繡繡繡,
我會選出最喜愛的作品,
送上禮品包一份!

STITCHING CAFE @ PUDDING
日期:2011年4月23日(六)
時間:2-4PM
費用:$300 (針線布任用, 奉送美味布甸一客)
名額: 10位



如欲參加, 請電郵至belle.epoque.hk@gmail.com預約,
與我一起繡繡繡, 吃吃吃!

PUDDING 的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