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生日快樂

那一年,我宣佈懷孕了。
預產期是11月20日。
你最開心,因為你正是這天出生。

你說,如果我兒與你同一天出生,
那麼,你們可以一起慶祝,
而我也永遠都記著你的生日。

可是,頑皮的小朋友趕著出來看世界,
生日比原定的早了三星期。

你送了他你親手造的印章,
那是最細緻最美好的祝福,
剛滿三歲了我還是捨不得用。



而你,如果你還在,
今天是你的生辰。
而我,從來沒忘掉你的生日。

願你在天之靈,
長得胖胖的,滿面笑容的,
看著我們活得很美好,
這是我們給你的生日禮物,
希望你收到。

你輕輕的走過,
卻印下最深刻的回憶。

生日快樂,我的小雞大師,DA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