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BOWTIE貓

巴斯是在貓屋誕生的新住客,
四兄弟中, 只有他一個倖存,
大幸中之不幸, 他的雙腳天生畸型。
為了方便照顧他, 我常常將他帶到店中。

巴斯年紀還少, 醫生還未決定做那種手術能幫助他。
唯一能肯定的, 就是需要多次的手術, 而醫藥費也肯定是天文數字。
為了預備他所需的費用, 我打算弄一些手作, 作為義賣籌款。
幸好有呀SA來幫我, 與我一起做了很多BOWTIE,
一些給貓咪做領帶, 一些給主人做飾物。

群貓BOWTIE不日系列上市, 敬請密切留意。
如果你也想捐贈你的手作, 為貓咪進行義賣,
請與我聯絡: szekiu@gmail.com
先代貓咪謝謝大家。